汪灿

丧簇

苏万和杨好在一旁给黎簇做心理辅导让黎簇好一点接受这身高差。黎簇坐在旁边呆呆的怀疑人生。

  刘丧在一旁吹口哨画路线图,黎簇摇了摇头反应过来,挣了挣绳子,刘丧拿口哨的手,也随着动作扯了扯,刘丧没管黎簇,继续吹口哨,黎簇不停的扯着刘丧,刘丧终于发飙了,当想飙一句“国粹”。黎簇用手指了指刘丧的后方,黎簇用手语打了一个“过来,慢慢的过来,不要看后面”。

  刘丧“?”。黎簇深吸一口气,旁边的苏万和杨好倒吸一口凉气,倒也不忘用手语通知刘丧附近的吴邪一群人。黎簇深吸一口气,用力的拉扯着绳子,没有任何防备的刘丧,毫无疑虑的被黎簇扯了过去,刘丧刚想说句话,便被黎簇强行的捂住了嘴,刘丧跟着黎簇的视线向后慢慢看去,一条巨大的触手,贴着自己的脸滑去,黎簇的视线慢慢的回到了刘丧的背影上,刘丧看着触手慢慢的离开,刘丧迅速的转过身,刘丧和黎簇的视线完美的撞在了一起。

  两人互相的打量着对方,胖子在旁边恶趣味的说了一句:“丧背儿,美人就在眼前,你……”刘丧和黎簇夫唱夫随【划掉】异口同声道“滚,死胖子”霍秀秀在一旁姨母笑的看着黎簇和刘丧。

  黎簇甩了甩手,道:“这下好了。彻底误会了。”刘丧指了指路,表示可以走了。黎簇站起了身,缓缓的跟着吴邪一群人,他们很快的找到了主墓室,然后跟着图纸,在中间又遇到了一次怪物,杀了怪物之后,跟着图纸找到了出口,然后出去。

  本段告一段落,精彩继续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