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灿

  黎簇没管刘丧的小动作,而是在四周查看,以防四周突然冒出什么鬼东西,或者什么鬼机关。

  刘丧看了看时间才发现他们已经在这个地方停留了十几分钟了,刘丧计算了时间。黎簇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任何机关或者鬼东西便招乎伙计向前走,刘丧的视线突然集中在黎簇的后颈部位,刘丧心想:如果标记的是自己该多好啊!刘丧摇了摇头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会出现这种想法。黎簇看着这分岔口,犯了难。黎簇转头看向刘丧,刘丧的视线又正好回到正题上,黎簇盯着刘丧刘丧看着这分岔口明白了。

  一阵阵哨声传来,不一会儿,刘丧拿着地宫的基本线路图给黎簇,黎簇微微的露出了一点点微笑,但转瞬即逝,刘丧敏感的捕捉到了黎簇一点笑意,黎簇根据线路图,很快的就来到了,接近主墓的次墓。

  黎簇一伙人来到次墓,所有人机乎同时明显感到了压抑的感觉,黎簇打量着四周,很快在黑暗里面发现了吴邪一群人,黎簇看着吴邪,他们正在讨论什么东西,刘丧走过去,想看看什么东西,刘丧却看见了黎簇的尸体,刘丧在昏迷间慢慢苏醒,黎簇转过头看向刘丧,刘丧敏感的嗅到了四周的梨花信息素,黎簇解释了一遍:“你刚才一进这个地方就昏迷了,可能是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吧就引导你发情了,我是放了一点安抚信息素给你实在没想到你和我的契合度还挺高,可能95%以上”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